Zhoupeyu

热血蓝星学院-1

是铝铜!快跑!!!

人物普设    拟人带有动物特征

CP:鹰兔熊  

故事情节全为剧情需要!好孩子不要模仿!

有车但不多   人设崩坏预警!

————————————————————————

         上课时间总是那么无聊,班主任白鸽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讲着不知道有没有意义的课,台下也就只有前一二排学生在认真听讲,后面的也就装装样子。

        五大流氓在底下干着各自的事情,班长鹰酱把书叠的很高遮住自己趴在桌上补眠。监纪委员兔子则是低头看似在认真听讲,实则在抽屉里玩着自己的PSP游戏机。副班长毛熊在偷偷看小说。纪律委员约翰欣赏着窗外的美景。文艺委员高卢将画板抵在腿上画着油画。

        白鸽回头一看,虽然在意料之中,但还是有些恼的将已经看不见人的鹰酱叫了起来回答问题“山姆同学,你来回答一下人际关系的定义是什么”

        但白头鹰显然还没有醒,见状,兔子手摸向她的皮股狠掐了一下(多少带点私人恩怨)把鹰酱疼的“嗷~”的一声站了起来,然后与白鸽四目对视,使教室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就这样愣了两三分钟后,还是白鸽忍不住开口道“睡醒了吧?睡醒了就请麻烦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白头鹰极速头脑风暴然后缓缓开口道“是.....是妈妈生的!” “我还爸爸撅的呢!”“山姆你说你这是第几次了?我都记不清了!身为班长能不能起点带头作用,你就让班里人学你这个啊?学睡觉、抽烟、打架啊?你一个女生能不能斯文点....”白鸽忍不住训斥着,不过反正白头鹰没在听就是了。

        白鸽在训完鹰酱后,十分烦恼的看了看教室最后排这几个让她头疼的班干部,班长和副班长整天不是吵架就是带头闹事。监纪委员很少管实事,总是充当乐子人热衷于看热闹,并且还喜欢八卦。纪律委员从来不管纪律,甚至还带头违纪,只要好处到位就当什么都没看见。文艺委员是挺文艺的,就是总是整一些恶搞上课老师和巡查主任以及别的班学生的活。学习委员几乎什么都会整,而且还整挺好,唯独就是不会学习。体育委员总是领头抗拒老师的指示,体育课被占了,带着全班人去操场自由活动,只留下占课老师一个人在教室里,或者体育课上不想运动了,就带领全班人在教室里休息,留下体育老师一个人在太阳下暴晒。卫生委员仗着其他几个班干部的势,总是把别的班的学生硬拽来自己班值日。经济委员是她们自己整的一个职务,别的班没有,是收取班费的,但与其说是班费,倒不如说收的是保护费,因为收上来的钱自己一分也占不到,而自己这个班主任甚至没有决定班费用途的权力。

        可是自己也没有办法,当初班干部是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而不是自己指认的,因为自己指认的话无法服众,而向校方反应也不管用,根本没人敢管这几个大家闺秀,自己也只好认栽。

        可是领她担忧的是快临近月考了,而自己班的成绩却一直都是垫底的,不过这其实也正常,在蓝星学院里,只有没实力的人才会在意学习,在有大背景和有势力的人眼中学习不过是鸡毛小事,如何能在学校里混的出人头地才是目的,可别的班别的年级也就出两三个狠人而自己一个班集齐了七八个贵物,这简直难能可贵。倒也不是这几个流氓对学习一窍不通,她们也都是很聪明的人,只不过学习不是她们的主要目的,所以每次都是敷衍了事。

        “还有两个星期就月考了,我希望同学们能放下点玩的心思,好好把学过的内容复习一下,总没有坏处.....”白鸽虽然知道没有意义,但还是嘱咐了下。

        大课间时间,兔子在楼道里巡逻(每个班轮流值一次周),看见有一群人在欺负一个人。“求求你们!我知道错了~”那个人哭着哀求,兔子听声音觉得有些熟悉便上前查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发现竟是跟自己同宿舍的一年级小学妹。

        “你们一群大老爷们儿欺负一个一年级的弱女子觉得很能耐吗?”兔子训斥道。四个人转头一看,冤家路窄呀,原来是二班的人。

        “切!关你什么事?!你管得着吗?”一个穿黑衣服的人叫嚣起来。“不好意思,今天我值周,我还真管得着!”兔子也毫不客气的回怼道。

        “别以为戴个红袖带就拿自己当回事了!你有什么能耐管得着老子?” “行,辱骂值周生,记扣十分!”兔子拿出小本本在上面写了下来。“唉,你!”黑衣男气不打一处来,指着兔子骂道“你你你,你凭什么记老子?” “就凭你欺负人家,还骂人” “哼!小样的,真以为我怕你吗?”他撸起袖子上前狰狞的看着兔子,而兔子却一点都不慌甚至有点想笑。

        “怎么,想打架?这就破防了?我劝你别在这丢人现眼,我看你头上的淤青还没好吧?我可以再添一块。”兔子的这番话勾起了黑衣男不好的回忆,当时四班和二班因争夺篮球场地打群架的时候,自己被眼前这个女孩压在身下动弹不得,她的拳头一下一下的砸在自己脸上,将自己打的失去了意识。

  “王夏,你别以为你能一直这样嚣张下去!迟早有一天,老子要把你打的只剩一口气再把你给*死!”黑衣男威胁说道。“你说话可真是下流呢,哎呀呀,这就是四班大名鼎鼎的'五虎猛将'之一吗?怎么跟我一个娇弱的女子斤斤计较呢~”兔子装出一副受欺负的样子,虽然不知道四人有没有被恶心到,但兔子心里倒是挺乐呵的。

  不过四人的耐心也算是被磨完了,准备一起动手是时候,一个身影飞过,一个人直接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剩下三个人还没反应过来脸上就挨了拳头,疼得捂鼻子坐地上,抬头才看清此人是白头鹰。只见白头鹰一脸鄙夷的说道“哪来的野狗,在这里闹事儿?” “山姆......”三个人用恐惧的眼光看着她。“我说是哪的野狗,原来是四班的狗啊,看来你们还是没有尝够苦头,那我就再说一遍好了,现在这个楼道里是我们二班说的算,懂吗?” “是....是....” “那就快滚!再看见你们,把你们班门都给拆了!”

  三个人屁颠屁颠的逃走了,留下一脸惊慌失措的小红,鹰酱斜看着她说道“还愣在这干嘛?还不快走!以后不许再来高年级的楼道,否则发生什么事,我可不管”。小红点了点头,然后下楼了。

  “鹰酱,你吓到她了。”兔子埋怨道。“我知道,我不在乎....陪我去趟洗手间吧honey!”鹰酱随即拉上兔子的手狂奔,来到了女厕里反手把门锁上,兔子觉得奇怪,这傻贼鹰上厕所干嘛带上自己?还把门反锁上(苟作者:兔子你就别装清高了,你怎么可能不知道白头鹰要干什么)。突然,白头鹰给兔子来了个腿咚,给兔子一下子吓出了鸡皮疙瘩。

  “honey~你今天早上掐了我的屁股,是不是应该补偿点我什么?”鹰酱邪魅的说道。“当....当时是老师叫你回答问题,我才叫醒你的,我....我没有什么应该补偿的,而且你的胖次漏出来了啊!”兔子脸泛红说道。“那我至少刚才帮你赶走了那群欺负你的野狗,你应该报答我一下吧?” “谁被他们欺负了?你不来,我一个人就拿下他们了!” “哎呀,honey真是无情,晚上你又不能跟我一块玩,不如就在这里.....”鹰酱挑起兔子的下巴调戏的说道。

  砰的一声,门被谁给创开了,原来是毛熊,她本来想上厕所,结果发现门不知道被谁反锁了,听到里面有动静,自己就直接把门踹开了,结果刚好上演了一出捉奸现场。毛熊把兔子拽到自己身后,随即与白头鹰吵了起来。

  “好你个白头沙雕,居然趁我不注意,把兔子拐到厕所准备对她行不雅之事!” “Faker!臭毛子,哪有你这么血口喷人的!” “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你把腿岔的那么开让兔子看到你那T字型胖次不就是想对她做不轨之事吗?你还狡辩!”

  ..................

  总之,接下来两节课熊兔鹰三人没来,老师也注意到最后排三个空位了,但谁又能管她们呢?于是就睁只眼闭只眼当看不见了。上午最后一节自习课的时候,消失的三人回到班里了,只不过状态看起来不太对劲,白头鹰总是扶着东西走路,看起来十分不自在,兔子需要毛熊扶着走路,而毛熊自己的腿也能明显看出来在微微颤抖,并且三人的面容都有些潮红,头发也有点凌乱。班上约翰、高卢和脚盆这三个老司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去干嘛了。

  “白头沙雕,晚上你给我洗裙子...”

  “why?毛子你不讲理啊,你自己穿不方便的长裙子,完事后赖我?”

  “又不是我弄脏的!苏卡...不列....”

  “酸...萝卜...别吃.....”

  看来两人已经没力气斗嘴了。

评论(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